行业动态

浙江武义一座砂石矿山通过全国绿色矿山创建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浙江武义一座砂石矿山通过全国绿色矿山创建验收

 

2018年是浙江省绿色矿山建设三年专项行动的开局之年,11月13日,武义县国土资源局会同该县环境保护局委托绿色矿山第三方核查机构的评估专家组对履坦镇山坑采石场、白姆乡谢坑萤石矿绿色矿山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核查、评估。履坦镇山坑采石场、白姆乡谢坑萤石矿分别以80.61和90.53的评估分数通过绿色矿山创建验收。

专家组先后对矿山开采平台、固帮复垦区、车辆喷淋冲洗点、破碎工业场地等实地检查,详细询问公司各项制度落实、工作开展和指标完成情况。

随后,召开评审会,听取了两家矿山企业的绿色矿山创建情况汇报,根据绿色矿山验收评价指标及评分细则,对矿区环境建设、资源开发利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与数字化矿山建设等方面对其进行审核,并对评估报告中涉及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询问和了解。

经过现场检查、材料核实、会议研讨、专家反馈等一系列验收流程,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履坦镇山坑采石场、白姆乡谢坑萤石矿绿色矿山建设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两家公司绿色矿山创建方案总体符合要求,履坦镇山坑采石场、白姆乡谢坑萤石矿分别以80.61和90.53的评估分数通过绿色矿山创建验收。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