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北京中铁天瑞4S店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2012-05-21   浏览次数:

随着区域授权经销渠道的不断完善,2012年初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迎来了多个授权经销商4S店的成功开业。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授权4S店陆续在北京、成都和太原隆重开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经销商4S店的开业得到了合作双方的极大重视,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政志以及当地客户代表和二级经销商代表等出席了开业典礼。文扬之总经理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全国区域经销商覆盖体系的建立和发展得到了全国行业精英的支持,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京津冀、山西和川渝成立了分公司,是对我们经销策略的最大支持。作为行业领先企业,阿特拉斯·科普柯非常有责任和义务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中国的矿山与建筑行业在安全、效率、环保的推动下,对于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通过区域经销商网络的覆盖及4S店的建立,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经销商携手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致力于深入开展区域业务,并提高设备在矿山行业中的市场份额。相信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授权经销商和客户三赢的局面,将会很快到来!

 

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开业庆典现场

 

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开业庆典现场

 

北京中铁天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业庆典现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2年05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