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砂石价格将透明化!——江西抚州砂石管理安全透明、砂石生产销售数字化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砂石价格将透明化!——江西抚州砂石管理安全透明、砂石生产销售数字化

 

9月5日上午,砂场管理信息化系统上线仪式在江西省抚州成功举行,该系统是专业性开发的砂场业务管理软件,能够全方位监控、全流程管理全市范围内砂场运行,具有非常典型的示范意义,同时也标志着抚州市砂石生产销售工作向数字化、规范化、安全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抚州市砂场管理信息化系统由技术权威、实力强大的中科院中科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系统专业性开发的砂场业务管理软件,能够全方位监控、全流程管理全市范围内砂场运行,具有非常典型的示范意义,此次管理系统在抚州上线,也将为该软件在全省乃至全国各地推广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该系统的上线后,可有效解决全市范围内各砂场售砂订单业务、现场管理、公司管理、公司投诉、检查监督5项问题,使采砂管理达到管理规范、便捷运行、安全透明、协同监管4大目的,为服务抚州经济建设,打造“秀美抚州”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抚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沪玉,市水利局局长、市采砂办主任许萍乡,赣抚公司董事长徐金星、总经理戴静,中国银行抚州分行行长刘瑞明,中科院中科软件开发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方文传以及采砂户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9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