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8年中国国际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侧记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国际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侧记

 

“2018年中国国际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于2018 年 8 月 18 日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

开幕式





 

本次展会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砂石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协会主办,广州天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福建省砂石协会秘书长陈永祯;河北省砂石协会姜欣河;上海砂石协会秘书长魏钰;辽宁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夏祝林;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广东省砂石协会常务副会长、江门市新会区泰盛石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广东省砂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长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鑫;广东省砂石协会常务副会长、清远市清新区谷城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志长;广东省砂石协会副会长、德庆县天宇采石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伟锋等出席了本次展会开幕式。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广东省砂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长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鑫、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在开幕式致辞。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指出“2018中国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举办是我国砂石骨料行业的一件盛事,本届展会展区面积较去年有了大幅提高,参观人数大幅增加,这充分说明了在砂石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砂石制造装备和工程技术装备的发展,及砂石骨料市场的火爆和砂石行业的繁荣。本届展会为砂石骨料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在此基础上搭建的矿山机械、砂石骨料、工程机械的商贸平台,对促进行业商贸交流、促进行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媒体采访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腾讯视频、凤凰视频、中新社及广东卫视记者的采访。

签约仪式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代表江门泰盛石场与沈阳顺达重矿制造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约。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代表江门泰盛石场与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约。





 

企业风采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清远市华宝智能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宏大爆破有限公司


 

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广州市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


 

爱思太克骨料及矿山集团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群峰机械有限公司


 

广州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韶瑞重工有限公司


 

贵州安顺承诚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粤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辰渝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海兴机械有限公司




 

北宇环能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治矿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新乡市富豪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