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京津地区主要的砂石原料供应基地,无序开采,生态环境遭到破坏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京津地区主要的砂石原料供应基地,无序开采,生态环境遭到破坏

 

在河北三河市东北部,有一片78平方公里山区,拥有较为丰富的矿产资源,是京津地区主要的砂石原料供应基地。但由于采矿企业长期无序开采,生态环境遭到破坏。近年来,三河运用新时代的“愚公精神”,改善修复生态环境,让连绵不断的矿山重新绽放神采。

在这片“绿水青山”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奋战,万壑千岩中彰显着三河人的赤子之情。从例会调度到夜晚巡视检查,风雨无阻。职责的坚守、意志的坚韧、力量的坚持,让每一座山端都成为梦想冲刺的制高点;让每一片绿色都成为心血与汗水的凝结。烈日灼灼心不改,万壑千岩赤子情。这片78平方公里的山区,是三河人民铁甲奔涌的战场,也是绿色梦想沸腾的地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家国计,何所惧;为子孙计,何所虑。三河把千年大计镌刻进追求者的步履,让新时代的“愚公精神”蜿蜒成大山连绵不断的绿色神采。

铁肩方能担重任。顺应时代要求,迎合群众呼声,立足生态环境建设,在这个激情如火的季节,三河市委、市政府把权为民所用描绘在新时代的蓝图里;把利为民所谋书写在广袤绵延的山脉里;把情为民所系镌刻在三河发展的历史进程中。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忠实记录奋进者的步伐;大山是最公平的见证者,用万物并秀光芒奋斗者的身影。

山,党政担当敢用权。齐声赞,绿浪入云端。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7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