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投资1.4亿元,利税4000万,山水集团220万方机制砂石项目落户赤峰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投资1.4亿元,利税4000万,山水集团220万方机制砂石项目落户赤峰

 

2018年初以来,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围绕全旗优势资源,积极落实赤峰市委政府招商引资“冬季行动”,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促成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户,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10个,为喀旗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其中,包括:山东山水集团200万立方米建筑机制骨料加工项目。

据悉,山东山水集团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今年5月开工,建设期6个月。该项目采用先进的分段式分级骨料生产工艺,全封闭流水作业,环保达标,安全设施一流。项目建成后年产建筑骨料200万立方米,机制砂20万立方米。年产值可达到1.5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左右。



 

像这样的超过亿元以上的落户项目,目前在喀喇沁旗已达到10个,这些项目是:

1.山东山水集团200万立方米建筑机制骨料加工项目

2.山东东岳集团14万吨氟化工产品加工项目

3.北京陆尔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饮片加工、质量检测平台和仓储物流项目

4.山东连盛畜禽养殖有限公司肉鸭养殖孵化屠宰加工项目

5.美林体育旅游有限公司十四届冬运会比赛场地建设项目

6.乌兰马业有限公司民族马文化旅游项目

7.赤峰富龙热力有限公司喀喇沁旗禾然节能总部建设项目

8.山东水泥集团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退城入园项目

9.日本津村株式会社与荣兴堂药业合作中药材初级加工、总部仓储检测信息服务平台项目

10.龙山温泉康养及田园综合体项目

赤峰全市招商引资“冬季行动”动员会议结束以后,旗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4名副旗长和1名开发区主任为组长、22名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5个专项招商组,依托赤峰市的“飞地经济”政策和东部工业经济走廊重点园区,依托喀喇沁旗的园区平台,围绕工业商贸和文化旅游两大主导产业,面向山东和北京两个地区,集中开展招商活动,高质量地促成了10个亿元以上的二三产业项目签约落地,为喀喇沁旗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喀喇沁旗招商引资工作将继续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挖掘工业商贸和文化旅游两个主导产业的发展潜力,广泛搜集产业转移和重大企业的发展信息,继续加大5个专项招商组的项目策划储备和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走出去到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和重要平台上门开展招商工作,内引外联搞好对接,项目前期搞好服务,开工建设搞好管理,投产运营搞好环境,形成招商引资常态化和科学化管理机制。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4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