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拆除2000万非法采砂管道,长约27公里(真是下血本!)——河南正阳整治非法采砂不惧硬茬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拆除2000万非法采砂管道,长约27公里(真是下血本!)——河南正阳整治非法采砂不惧硬茬

 

4月9日上午,河南省正阳县大林镇涂店村境一个投资2000万左右非法采砂管道,被县河砂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和县公安驻中心人员配合下强行切割。当日上午,中心驻大林镇河砂管理站人员在河道巡查时,发现抽砂管道正在河南省正阳县境淮河内作业。于是,执法人员立即租来氧焊切割等工具,当场对其抽砂管道进行强制切割4处,使其不能非法盗采作业。



 

4月9日上午,河南省正阳县大林镇涂店村境一个投资2000万左右非法采砂管道,被县河砂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和县公安驻中心人员配合下强行切割。这是他们敢于碰硬、公平公正执法的一个缩影。

去年底,有人以修建上蔡——罗山高速供砂土料为由,从息县境内铺设双行直径为25㎝左右的钢铁管道,直至大林镇涂店村涂店村民组沿淮境内,长约27公里。管道铺设中或铺设后,县河砂管理中心就多次当面劝阻,并说明正阳县禁采精神。但对方解释说,他们抽取淮河对岸罗山县境内河砂。数月来,抽砂管道在淮河南岸或中央,正阳县河砂管理执法人员一时不能对其执法。



 

当日上午,中心驻大林镇河砂管理站人员在河道巡查时,发现抽砂管道正在正阳县境淮河内作业。于是,执法人员立即租来氧焊切割等工具,当场对其抽砂管道进行强制切割4处,使其不能非法盗采作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4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