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核建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伍崇明一行拜访中国砂石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中核建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伍崇明一行拜访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4月18日,中核建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伍崇明、副总经理杜国伟、副总工杜增强、规划部助理瞿前程一行四人就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问题拜访中国砂石协会。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兼再生骨料分会会长孙卫星,副秘书长、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等热情接待了伍崇明董事长一行。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首先向伍崇明等介绍了中国砂石协会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胡会长介绍了砂石骨料行业、建筑固体废弃物利用及海绵城市建设这三个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家较为关注的建筑固体废弃物的政策支撑、技术装备、关键工艺和产品应用等问题。他强调进军建筑固体废弃物尤其要关注三点,即原料入口、产品出口和特许经营权。同时,胡会长表示,欢迎中核建材有限公司能够参与到砂石骨料行业来,这必将扩大砂石骨料的行业影响力,提升砂石骨料行业的技术管理水平。
 












 

听完胡会长的介绍以后,中核建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伍崇明表示,十分高兴能到中国砂石协会拜访交流,通过胡会长的讲解和剖析,对砂石骨料行业尤其是建筑固体废弃物利用技术有了较为深入了解,这对公司后期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随后,他也向胡会长介绍了中核建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中国砂石协会的支持,利用自身在商品混凝土产业里的技术和丰富经验,承担社会责任,进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分享国家部委正在大力推广的再生建材千亿大市场红利。
 

 


 

双方都对下一步的交流合作有着强烈的意愿,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在合适的时间再次深入交流。百旺科技副总经理周淳参与了交流。
 

 


 

中核建材有限公司是在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新公司,直接隶属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建材贸易及物资采购,包括核电材料、新型建筑材料、新材料、装饰装修材料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咨询等。 中核建材作为股份公司集中采购中心,在确保核电施工管理能力的基础上,开展建材贸易,致力新型建材的研发及生产,逐步注重突破和掌握新型建材的核心技术,成为建筑业一站式供应链管理与咨询服务型公司以及社会资源效用最大化的推动者与绿色环保的表率,未来将在社会上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卓越声誉。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4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