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关注!央企到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交流砂石骨料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关注!央企到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交流砂石骨料项目合作

 

2月25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建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落实华建矿山砂石骨料项目合作深入交流并座谈。

图片

在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的陪同下,胡义重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建公司园区绿色工厂、智能调度室、绿色矿山及年产500万吨机制砂石生产线。

座谈会上,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对胡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建新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现状及未来战略规划。缑海荣表示,非常期待与葛洲坝第三工程公司在砂石骨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能源方面的合作,后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围绕砂石骨料项目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互成就。胡义重在参观及座谈交流后表示,十分钦佩缑总的创业开拓精神,并对华建新材公司未来发展非常看好,在目前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双方更应该抱团取暖、资源共享、互相增信,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图片

本次胡总一行的实地到访交流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双方不断深化交流联系,拓展合作空间,推动现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来源:华建新材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4年03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