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陕煤新材富平公司获“砂石行业二级实验室”证书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陕煤新材富平公司获“砂石行业二级实验室”证书

 

近日,经中国砂石协会、砂石骨料技术研究中心评审,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陕煤新材集团富平公司实验室符合《机制砂石生产企业实验室基本条件》标准,获批砂石行业二级实验室。标志着陕煤新材集团在助推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片

富平公司自2019年正式投产以来,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深入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并结合生产实际,强化学习培训,重点从源头控制,制定出完善的提产提质改进方案,通过增加部分设备、更换筛网、调整破碎工艺等措施,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促进生产作业标准化、规范化,选送的建筑砂石骨料产品连续两届荣获全国砂石骨料大赛一等奖,有效保障了渭南地区及西安东北部区域重点项目砂石骨料供应。

图片

为了提供全面、精准、有效的试验检测数据,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富平公司不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创建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骨料实验室,先后购置专业设备近40余套,配置5名实验员,已经具备符合国标《建设用砂GB/T16484-2011》、《建设用卵石、碎石GB/T16484-2011》中出厂检验的分析检验能力以及商混实验的部分分析能力。

实验室作为公司产品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和产品出厂质量把控的最后一道关,为确保试验检测的准确性、及时性,富平公司实验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努力攻克产品质量提升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持续提出工艺优化和改进合理化建议,密切关注每一个生产环节,严格规范每一道生产工序,认真记录每一颗骨料状态,为确保每一批出厂产品都能达到质量最优奠定了基础。

图片

二级实验室的成功创建,既考能力,也考担当,富平公司实验室全体成员将致力成为陕煤新材集团质量管理的“吹哨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更好提供技术服务,为砂石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陕煤新材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11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