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承办风采 |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邀你参加——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承办风采 |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邀你参加——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

 

即日起,中国砂石协会推出第九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报道,展现砂石及装备企业风采。今天推出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之一)。

图片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邦集团)缘起于1987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世邦集团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业务领域涵盖砂石骨料、矿物破碎、固废处理、绿色矿山、工业粉磨等,为以上领域提供核心破磨筛分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为央企、国企、水泥、商混等大中型企业在海内外建设了众多标杆示范性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建材、冶金、化工、能源等行业。

世邦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拥有上海、江苏等多个大型数字化重装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达120万平方米。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30多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分公司或办事处。为世邦践行全球科学布局、本土精工制造的战略打下坚实保障。

图片

上海浦东 全球研发和营销中心

图片

上海临港 国家级高端制造基地

图片

江苏启东智能一体化制造基地

世邦始终以强大的生产实力为发展基石,以完善的研发实力为品质保障,以高品质的服务体系为品牌延伸,倾力在全球打造更瞩目、更有价值的矿机品牌。

世邦集团秉持“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价值理念,坚持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打造国内砂石标杆项目,助力国内砂石行业的突破腾飞。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8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