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走进贵州荔波县,龙粤集团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走进贵州荔波县,龙粤集团献爱心

 

2022年7月29日,贵州省荔波县觉巩小学迎来了一场助学盛宴,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双代表龙粤集团出席了本次活动。

烈日炎炎,挥汗如雨却丝毫阻挡不了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爱心涌动,一场以“情暖贫困山区,助学大爱无疆”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在荔波县觉巩小学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黄女士、丽枫酒店陈总以及觉巩村莫书记、韦书记等多人共同参与。

图片

活动现场

会上,龙粤集团胡总在会上发言:“尽一点微薄之力,就希望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孩子们在好的环境下学习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希望我们的行为,能点燃孩子们与贫困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对于我们企业,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孩子们自信,自强,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长,知识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困境。”

图片

图片

龙粤集团胡总

因地理位置偏僻、学校住宿的孩子都没有热水器洗澡、物资条件不足等原因,黎校长还带领了各位走访了10户建档立卡户家庭,大家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环境、家庭条件及收入状况,这里的人们生活条件十分艰苦。 此次活动,分别捐赠了空气能热水器一台,文具包30份,资助特困生10名,家访贫困学生家庭,总计捐赠43000元。

图片

爱心捐赠

荔波县觉巩小学为了表示衷心的感谢,赠送了“情系教育,倾情捐助”锦旗及牌匾留念,还赠送了布依族人民亲手纺织的布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更坚定了他们“知识改变命运”的学习信念,在他们心中种下了一颗善良的种子。

未来,龙粤集团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将会每年投入资金支持乡村振兴、兴教助学,汇聚成人间大爱,让更多的山区孩子得到关爱。

来源: 龙粤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8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