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2年南赣4号采区批复研讨会召开,为后续南昌河砂供应提供保障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2022年南赣4号采区批复研讨会召开,为后续南昌河砂供应提供保障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汛期水位影响持续减弱,上半年较为低迷的建筑业市场逐步复苏,对砂石的需求量激增。为保障全市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及市民家装用砂需求,江西省南昌市水利局、南昌市采砂办相关领导一行专程赴赣昌砂石公司,帮助解决公司在采区开采、砂石保供、服务民生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图片

为此,南昌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冒红星在充分了解南赣4号采区详细情况后,协调各县区、调度多部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赣江流域南赣4号采区批复工作研讨会,会上解决了长期以来制约南赣4号采区开采的几大问题,为严重短缺的南昌砂石市场后续河砂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7月28日,市水利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付建国、高工邹节庆前往南赣4号采区,实地指导赣昌砂石公司做好开采前的各项工作。

图片

时隔三日,在冒红星同志的关心推动下,在南昌市水利局、市采砂办、市水政监察大队、经开区政府、经开区社发局等多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南赣4号采区如期取得开采许可批复并顺利开采作业。7月31日开采当天,冒红星同志专程赴采区现场指导,他首先检查了采区安全生产作业、标示牌安装规范、现场监管等情况,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五定”原则,依法依规开采、科学有序开采。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三是要加强现场作业人员管理和设备管理,进一步优化作业流程环节

来源:南昌赣昌砂石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8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