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助力多个砂石骨料项目建设!4-5月间,江苏山宝出货不断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助力多个砂石骨料项目建设!4-5月间,江苏山宝出货不断

 

2022年4、5月间,江苏山宝集团出货不断,助力海螺集团多个砂石骨料项目建设。

2022年4月3日,江苏山宝集团与礼泉海螺首次合作达成,YK系列圆振动筛打开了双方合作的新局面。

图片

图片

礼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地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水泥、熟料、建设骨料及石灰石粉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石灰石开采,生活服务。

4月21日,江苏山宝集团明星产品YK系列圆振动筛在克服新冠疫情造成的生产、运输等不利影响下,勇踏征程,奔赴乾县海螺。这是双方2017年首次合作以来的再度携手,同品类产品的回购更是对山宝品质、山宝服务、山宝精神的全方位认可。

图片

图片

乾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地位于陕西省咸阳市乾县。经营范围包括水泥、熟料及建设骨料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乾县海螺是行业龙头海螺水泥股份旗下子公司,秉承了海螺水泥先进的工艺、完善的销售网络以及强大的生产保供能力。

5月,江苏山宝集团明星产品YK系列圆振动筛落户千阳海螺。

图片

图片

千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9年,坐落于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经营范围包括:水泥和熟料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水泥生产设备及辅助材料销售等。目前,千阳海螺水泥项目规划建设2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440万吨的水泥粉磨系统和18MW的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

5月,江苏山宝集团YK系列圆振动筛落户石门海螺。

图片

图片

石门海螺运用海螺集团多年来推广新型干法水泥的成功经验,全面采用现代化的环保和先进工艺生产技术,关注循环经济发展和行业节能减排。江苏山宝集团作为精品砂石骨料定制化服务商,一直在低碳、环保方面下功夫,以小我之力助力行业绿色发展,将“绿色低碳”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名片。

5月,江苏山宝集团十二套YK系列圆振动筛已全部准备就绪,首批设备即将抵运池州海螺新材料1500万t/a熔剂灰岩项目现场。

图片

图片

池州海螺首批出货

池州海螺新材料溶剂灰岩二期项目为扩建项目,占地约433333.3m2,以北山外扩和乌石山石灰石及废石为原料,建设年产1500万吨熔剂灰岩生产线,配套矿山石灰石破碎、除泥、筛分等。现有工程(一期)规模为500万t/a,扩建工程分两期实施,二期一号线500万t/a,二期二号线规模为1000万t/a,扩建完成后,全厂总规模为2000万t/a。二期项目建设中,江苏山宝集团提供全套筛分系统。

企业简介

江苏山宝集团创建于1994年,座落在风景宜人、交通便利的江苏省丹阳市,现注册资金11800万元。由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信义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组成。

江苏山宝集团以“团结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成为优质的破碎机械及成套设备生产及销售企业,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企业,并进军冶金机械行业、港口机械行业、水泥机械行业及金属材料行业等,抢占市场。通过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集团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诚信单位、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水泥行业十大诚信供应商、中国水泥行业十大创新供应商、中国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AA级恪守银行信用企业、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砂石骨料行业创新企业、中国砂石协会AAA信用等级单位、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中国混凝土机械设备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镇江市绿色工厂、镇江市智慧矿山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等。

公司着重于高等级路面材料的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生产线的研发与制造,先后承接了近1000多套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及再生骨料项目。参与100多条高速公路,特别是桥面集料的加工设备研究,设备运用于沪宁高速公路、润扬大桥、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京张高铁、水电八局西藏瓦托水电站、津巴布韦维多利亚瀑布机场等项目建设中,以设备性能稳定、售后服务优良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与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建材、海螺水泥、华新水泥、盘固水泥、南方水泥、中联水泥等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江苏山宝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现代化加工制造能力和由优秀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始终坚持对新产品、新技术的大力研发,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反击锤式破碎机、复合制砂机、圆振动筛、洗砂机、输送机、SCM制砂成套设备等。其中PF1825V、PF2025VP、PCII2020、PCII2328、V8S1150、V8S1363、3YK3682、3YK3998为目前全国首屈一指的大型破碎、筛分设备。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开发的SCM制砂成套设备针对尾矿制砂和资源利用,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入选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推广目录(第四批)》。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5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