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乌拉圭驻华大使及外宾到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乌拉圭驻华大使及外宾到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1月15日,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访问泉州市,作为生态砌块成型设备龙头企业,大使行访活动走进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工股份)。

一同走访的有:驻广州总领事马文朗先生、大使馆参赞夫妇马丁·奥兰多先生、安吉拉·贝尔纳女士、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吴艺晖部长、市政府办领文科高碧珠科长、台商科经局曾志强科长、张坂镇郑易哲副书记,泉工股份总经理傅鑫源全程接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傅鑫源总经理对驻华大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泉工股份一直视乌拉圭为拉美市场的关键合作伙伴。

而泉工股份更是在2011年就同乌拉圭进行了贸易往来,多年来的感情积淀,和多次愉快的合作经历,使得泉工股份十分珍视每次同乌拉圭的项目合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深化合作。

图片

中乌经贸关系近年来保持快速发展,给双方企业充分享受到自由贸易带来的极大便利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说,乌拉圭作为首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的南方共同市场成员国,现今乌拉圭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对环保建筑建材有着极大的需求,而泉工股份的绿色智能化装备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全球享有极佳的口碑,希望疫情过后,泉工再度走访考察乌拉圭,到乌拉圭投资,届时,大使馆将协助寻找当地优质企业,进行中乌深度合作,并将为泉工以及众多的中国企业提供诸如十年商贸签证在内的诸多便利,为进一步促进中乌友谊,密切商务往来,实现互利共赢贡献力量。

期间,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大使一行对泉工股份台商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图片

图片

在一楼装备展示区,西班牙语业务经理以展厅陈列的全自动生态砌块成型设备生产线模型为着手点,向到访来宾详细介绍起了泉工自主研发的绿色智能化装备生产线、生产流程及以建筑固废为原料生产的包括海绵城市透水砖、园林景观砖、PC仿石砖等各式功能多样、品类齐全的高附加值小型预制构件。

图片

图片

在机械设备调试车间现场,傅鑫源总经理带领众人一同领略泉工股份——旗舰砌块成型机的无限魅力,在生态砌块中心实验室,费尔南多·卢格里斯面对实验室里各式各样用以原料检验、检测的精密仪和器皿里块状、粉末状、颗粒状,摆放齐整用以资源化利用的制砖原料连连称赞,并对泉工股份绿色工厂的建设模式以及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泉工股份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双循环”,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对外开放,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泉工力量”

延伸阅读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Fernando Lugris),2015年成为乌拉圭驻华大使,在华工作期间,旁听过四次中国“两会”,并对中国在经济增长、脱贫攻坚、环保等方面的工作动向十分关注。他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中国是乌拉圭第一大贸易伙伴,也是最重要的战略伙伴。

图片

来源:泉工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