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山宝PF系列反击式破碎设备出口东南亚地区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PF系列反击式破碎设备出口东南亚地区

 

2022年1月17日,继YK系列圆振动筛揭开2022年新征程的序幕后,PF系列反击式破碎设备踏上了出口东南亚地区——缅甸新征程,为江苏山宝集团谱写2022年海外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江苏山宝集团就为缅甸海螺(曼德勒)水泥有限公司5000t/d骨料项目提供棒条给料机、YK系列圆振动筛等设备,助力项目建设,推动东南亚地区基础设施升级。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缅甸海螺出货

本次缅甸皎施骨料技改项目,是江苏山宝集团与邯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度与广度的深入合作,也是集团海外发展的新契机。

从开拓到结果,从产品到品牌,江苏山宝集团在东南亚地区树起了又一面“信義”的旗帜,红色的旗面是我们坚守信义的热血,是江苏山宝集团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赤诚,也是江苏山宝集团立足海外的见证。

从壮美蓝图到行动画卷,江苏山宝集团的发展征程如火如荼。作为精品砂石骨料定制化服务商,未来,江苏山宝集团将继续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的倡议,积极推动集团优势“走出国门”,促进国际合作,努力开拓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图片

设备简介:采用独特设计,可充分发挥物料反击效果的破碎设备

产品优势:操控简易、运行平稳、破碎比大、处理量高、产品粒形好

适用物料:通常用来粗碎、中碎或细碎石灰石、煤、电石、石英、白云石、硫化铁矿石、石膏和化工原料等中硬以下的脆性物料

应用领域:破碎规格多样化,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