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河南省砂石协会揭牌仪式在郑州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河南省砂石协会揭牌仪式在郑州成功举行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南绿色矿山建设,2021年12月31日,河南省砂石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揭牌仪式在河南郑州召开,共计36家理事单位参会。此次揭牌,标志着河南省砂石协会进入了规范化发展的快车道。

图片

河南省砂石协会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基础上,以服务为宗旨、以构建政府与企业桥梁纽带为重心的工作目标,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制定和实施砂石行业的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引导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由河南省砂石协会执行会长吴建洪主持

河南省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主任唐社就河南省砂石协会今后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认真分析行业发展态势,进行科学预判,为会员单 位决策提供指导和参考;(二)把“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作为河南省砂石协会工作的永恒主题,促进会员企业的战略合作和产业融合;(三)把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作为发力点,通过组织实地考察、现场学习典型、技术交流、高端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开拓视野,引领全省砂石行业升级发展。

图片

河南省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主任唐社

图片

河南省砂石协会会长胡景刚

河南省砂石协会会长胡景刚指出,河南省砂石协会坚决贯彻“理思路、搭框架、促规范、强服务、抓提升”路线方针,重点围绕“立足服务,精准协会定位;立足服务,积极搭建政府和企业之桥;立足服务,积极打造合作交流平台;立足服务,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立足服务,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发展目标,通过调研、学习、交流,积极筹备、启动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组建,在现有75家会员单位基础上,力争发展到300家以上。

图片

与会企业河南省矿产品交易中心,禹州宜鑫建材有限公司、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纷纷对河南省砂石协会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协会平台的助力,互通互信、凝心聚力,推动全省砂石行业绿色、集约、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省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