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不忘初心,矢志登顶!徐工挖机产销20万台庆典暨产品发布会在江苏徐州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忘初心,矢志登顶!徐工挖机产销20万台庆典暨产品发布会在江苏徐州胜利召开

 

9月16日,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徐工挖机产销20万台庆典暨XE600/XE690DK MAX产品发布会在江苏徐州胜利召开。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淮海区副总裁陶志铭,徐工有限总经理助理、徐工挖机总经理宋之克等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受会长胡幼奕委托应邀参加了此次庆典。

图片

图片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致辞

“从2008年开始,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矢志登顶,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让全世界都喜欢、都尊敬的挖掘机产品,这是他们的初心和使命。”王民对挖机产业的发展满怀信心。

提及13年徐工挖机的发展,王民饱含深情:“徐工挖机是一个‘坚守坚持坚毅、诚恳诚信诚实、创造创新创出业绩’的企业,这个企业有着很好的、与众不同的文化!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13年成长为徐工强有力的拳头,而且矢志登顶挖掘机产业高峰。”

“中国要成为制造强国,工程机械当仁不让、冲在最前面!”王民的决心掷地铿锵!

图片

徐工有限总经理助理、徐工挖机总经理宋之克致辞

徐工有限总经理助理、徐工挖机总经理宋之克表示:“13年的徐工挖掘机械产业奇迹彰显的不仅是徐工制造的魅力,更是行业发展的潜力、民族品牌的能力、中国创造的实力!从1.5吨微挖到700吨“神州第一挖”、从市场摸索到营收突破200亿大关、从名不见经传的“后来者”到全球挖掘机行业前五的“领先者”……一项项耀眼成绩的背后,奔涌不息的是徐工“新拳头”一根筋坚守厚积薄发的创造力,更是代表中国装备制造业“珠峰登顶”淬炼飞跃的崛起力。”

发布会上,王民、吴培国、杨晓东、宋之克等领导嘉宾共同揭开了徐工挖机第20万台挖掘机的神秘面纱——XE380DK液压挖掘机。

图片

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的XE600/690DK MAX挖掘机隆重登场。

图片

活动现场,大连金牛等八家单位与徐工挖机签订了百台60吨级新品购买合同。

图片

至此,徐工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徐工成为全球最快实现挖掘机产销20万台的企业, “中国制造”再一次改写了世界产业竞争格局。

发布会当天,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一行参观了徐工挖机工厂车间及成品展区,并交流了相关标杆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中国砂石骨料行业迎来发展的最佳机遇期,年产量规模达200亿吨,产值超万亿,位居世界第一,空间巨大、责任巨大。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国家队,徐工聚焦客户需求,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向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可持续”的成套解决方案,为广大砂石骨料企业实现产能突破提供坚定的设备支持,以“绿色节能、高效智能、可靠耐用”的稳定性能赢得客户广泛青睐。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的一年,作为基建用量最大的材料,砂石行业肩负着重要使命。站在新的起点,徐工持续深耕工程机械行业领域,以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助力砂石企业扩大产能,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各地工程建设,保障全国各地重大项目建设的正常进行,同为国家“十四五”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综合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