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科学布局合理分配砂石产能,钟祥市推进机制砂石产业规范化、绿色化、集约化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科学布局合理分配砂石产能,钟祥市推进机制砂石产业规范化、绿色化、集约化高质量发展

 

7月13日,钟祥市委书记、市长周军主持召开全市机制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陈劲松、副市长陈献生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钟祥市推进机制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图片

周军指出:机制砂石逐渐成为建设用砂石的主要来源,但当前钟祥市机制砂石产业发展在区域布局、产品结构、技术工艺等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推进全市机制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迫在眉睫。

图片

周军要求:加快制定相关方案,对工艺落后、产能小、安全环保不达标的坚决关停淘汰,推进机制砂石产业规范化、绿色化、集约化高质量发展。

周军强调:要善于分析市场、紧盯市场,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科学布局,合理分配产能,实现有序开发。

来源: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7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