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湖南地方交通局与华新水泥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在砂石骨料、混凝土、水泥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湖南地方交通局与华新水泥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在砂石骨料、混凝土、水泥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6月9日,湖南省株洲市渌口区交通局与华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华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重点讲述公司战略布局及相关区域重点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将在砂石骨料、混凝土、水泥、高新建材等领域与渌口区交通局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希望今后能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华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以产业园发展模式,扩大产业链延伸,陆续投资建立砂石骨料、水泥、环保处置和墙材、新材料、物流园等产业,实现企业和社会综合效益的同步提升。

2013年9月,华新水泥在湖南省第一个生态环保项目——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固废项目正式投产,彻底解决了渌口区及周边地区的生活垃圾处置难题。标志着渌口地区所有的生活固废进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新时期,也拉开了湖南省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固废的序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将有助于降低渌口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本,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在创新创业产业格局中塑造“渌口优势”。通过地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深入开展精准务实对接,将推动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为实现地企更高层次共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渌口区副区长李乐方、渌口区政协副主席段琳芳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掌上渌口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