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重磅!多家媒体关注砂石行业科技盛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重磅!多家媒体关注砂石行业科技盛会

 

日前,中国砂石协会发布《关于召开“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的通知》(点击查看),大会将于2021年7月24日—25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相关通知一经发布,多家权威媒体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报道,如下: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图片

中国矿业报

 

图片

中国建材报

 

图片

其他(部分)媒体

 

图片

此次会议受到多家媒体广泛关注,同会议本身所特有的三大亮点密不可分,这些亮点也是不可错过的行业机遇!

亮点一:时代契机

“高质量+新技术”,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砂石骨料行业迎来新的发展里程。新增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实施将成为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一方面砂石骨料行业规模化发展正在进一步加速;另一方面,行业正在从高速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智能化技术是推动行业转型、改变生产组织和运营管理模式的重要利器,是产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替代的新兴技术,是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此次大会将全面呈现智能化、规模化技术给砂石行业带来的深刻变革。

亮点二:专注成就专业

专题聚焦砂石行业发展“创新点”与“难点”,分享成功经验与做法!

本次大会特设砂石工业高质量发展、砂石骨料工艺与装备技术、建筑固废尾矿及海绵城市创新、高质量骨料制备与应用、机制砂石智能制造等五大分论坛,将有40余位权威嘉宾分享专题报告,分别从“十四五”发展规划、5G石矿开采、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管理信息化、机械装备智能化制造、无人驾驶运载车辆、智慧矿山建设、砂石产业转型升级、云平台建设、智能控制及“两化”融合在砂石骨料行业的开发和应用,机制砂石骨料最新研究成果、新工艺、新技术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的研发及应用,有关部门对石矿资源整合、规划的做法和经验,重点基础设施工程高品质砂石骨料应用情况,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等各个角度,剖析砂石行业的优秀成果和应用案例,给与会者带来满满的干货分享。

图片

亮点三:“两山论”发源地

践行“两山论”理念,助力砂石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举办地位于“两山论”发源地——美丽的太湖之滨湖州,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观,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思想和理论动力源泉。

图片

第七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会议现场

尊敬的砂石行业人士:作为砂石领域超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在宁波、重庆、西安、南昌、沈阳、石家庄等地成功举办七届,其中,2018年、2019年大会的参会人数分别达到900人、1100人。2019年以来,工信部等十部门《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发改委等十五部门《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陆续发布,砂石行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2020年砂石科技大会参会人数超1400人,已然成为砂石行业名副其实的“千人大会”,更是行业公认的专注于砂石行业转型升级、技术提升、绿色发展、健康有序发展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七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会议现场

2021年7月23日-25日,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将在“两山论”起源地—湖州再度启航。本次大会以“绿色创新  低碳发展”为主题,开设砂石工业高质量发展、砂石骨料工艺与装备技术、建筑固废尾矿及海绵城市创新、高质量骨料制备与应用、机制砂石智能制造、绿色砂石与生态文明建设等六大专题论坛,深入探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和技术扩散助推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的新思路和新解决方案,预计将有100家企业展示最新技术、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将有约1500名来自全国砂石行业的生产企业、设备制造企业、设计院所、大专院校等相关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齐聚湖州,共商砂石行业发展最新进展和未来趋势。

诚挚邀请您莅临现场,

共同见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