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快讯!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到金徽矿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快讯!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到金徽矿业调研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在金徽矿业调研绿色矿山建设情况时指出,要继续坚持贯彻绿色发展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新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为绿色矿山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

在认真听取了亚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张世新关于金徽矿业绿色矿山建设从“理念超前化、打造一流绿色矿山,产业生态化、建设‘景区式’矿区,矿区人文化、增强员工幸福感”等三个方面入手,高标准建设一流绿色矿山的做法和实践后,任振鹤指出,金徽矿业的绿色矿山建设成效,颠覆了传统矿山的建设模式,作为全省矿山的一张名片,金徽矿业是值得借鉴学习的企业。要在全省进一步总结推广绿色矿山建设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坚持理念标准引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促进矿山企业实现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菜林沟尾矿库,任振鹤饶有兴致地查看了尾矿库防渗处理系统、井下充填、安全度汛等情况。任振鹤指出,矿山企业要守牢安全第一的底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持思想防汛、科学防汛、责任防汛,查隐患、补短板、盯重点、强联动,周密细致想问题、下沉一级抓落实,宁可十防九空也要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

在应急救援基地停机坪,任振鹤俯瞰了金徽矿区全貌,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和企业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情况。任振鹤强调,矿山企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深化绿色矿山建设,围绕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树立标杆,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

来源:中国矿业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