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零关税!郑州一帆机械获得首份《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零关税!郑州一帆机械获得首份《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

 

2020年1月7日,河南省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为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功签发首份《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以下简称“中毛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该批出口商品可在毛里求斯海关享受零关税通关待遇。

图片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德合资企业控股企业,作为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矿山破碎、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塔楼制砂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以及贸易进出口业务。

公司依托中德合资技术、精良的装备制造能力,在绿色砂石骨料生产、固废处理、矿物加工等行业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并与印度、印尼、南非、肯尼亚以及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成功合作,为其提供了高技术含量、高性能的生产线,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毛里求斯是非洲大陆东南方印度洋上的岛国。中毛两国自 1972 年建交以来,双边经贸关系稳步发展。《中国 - 毛里求斯自由贸易协定》是我国与非洲国家签署的第一个自贸协定。协定生效后,在货物贸易领域,中方和毛里求斯最终实现零关税的产品税目比例分别达到 96.3% 和 94.2%。在服务贸易领域,双方承诺开放的分部门均超过 100 个。同时,双方还在经济技术合作、原产地规则、贸易救济、技术性贸易壁垒等众多领域达成一致。

《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的签发使得郑州一帆在国际市场的业务拓展更加有保证,也为公司对外贸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体现了中国积极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坚定支持自由贸易和经济全球化的态度和意愿。

来源:郑州一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1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