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资讯:助力机制砂在公路领域应用——CECS标准《公路工程机制砂生产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资讯:助力机制砂在公路领域应用——CECS标准《公路工程机制砂生产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编的CECS标准《公路工程机制砂生产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20年9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砂石协会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朱作云研究员主持,朱作云研究员代表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本标准编制对公路工程机制砂生产技术提升及质量控制的重要意义,要求编制组成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按照编制要求,共同完成好标准编制工作,并宣读了参编单位及人员名单。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张舒高工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周永祥研究员分别代表主编单位致辞,感谢了各级领导和编制组成员对标准制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作为主编单位将做好标准编制的组织和实施工作,确保标准的编制质量。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夏京亮高级工程师就标准编制的背景意义、编制原则和指导思想、已有工作基础、编制单位及分工、进度计划安排、标准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标准初稿开展了充分讨论,为后续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提供了技术支撑。

受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委托,协会参会代表介绍了机制砂产业发展现状、机制砂应用推广的相关情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并从国民经济建设的层面传达了公路工程机制砂相关标准制定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该标准的制订对公路工程机制砂生产技术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有利于规范、引导公路工程机制砂生产及质量控制,对于提高公路工程机制砂产品质量、推进机制砂在混凝土工程中的应用意义重大。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有: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公路分会朱作云研究员,标准主审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郜玉兰教高,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张舒高工、部门总经理叶小林高工、部门总助何保炳高工、主任工程师王昊卿高工、主任工程师张庆红高工、副主任工程师张朝贵高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周永祥研究员、夏京亮高工、高超工程师,武汉理工大学李北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安明喆教授,北京建筑大学何伟副教授,中国砂石协会张朋、高畅,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深中通道专用石场项目书记兼项目经理刘方、第一分公司试验中心主任何涛,广东东升实业(控股)集团总裁助理林智祥,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雷榕高工,洛阳大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秦在智,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赵彬,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旭博士,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宋小兵教高,佛山市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舒本安博士,沈阳矿机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冮冶,等。

来源:中国建科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9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