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专家组调研大宏立公司绿色建材循环智能破碎工厂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西南交通大学专家组调研大宏立公司绿色建材循环智能破碎工厂项目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2020年9月7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田怀文副院长一行7位专家莅临大宏立公司调研,大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大邑县委“两新”党工委书记马培中,大宏立公司董事长甘德宏等陪同。田副院长一行详细考察调研了大宏立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绿色建材循环智能破碎工厂”项目。

西南交大专家调研组对大宏立公司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做法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专家组特别对大宏立公司“绿色建材循环智能破碎工厂”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专家们认为,该项目智能化和系统集成化程度高,技术先进,质量过硬,节能集约高效!下一步,西南交大机械工程学院将加强与大宏立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8月24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65,股票简称:大宏立),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后首批18家上市企业之一。此次公开发行新股2392万股,每股发行价20.20元。挂牌首日,大宏立收盘价格为66.00元,涨幅226.73%。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是我国历史悠久、实力强劲的机械工程学院。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发展历程的专业从事砂石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

来源:大宏立机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9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