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资讯!马来西亚砂石协会加强与中国企业合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资讯!马来西亚砂石协会加强与中国企业合作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近日,马来西亚砂石协会( MQA)日前与中国第一大石油公司长城润滑油( SINOPEC)联合举办跨国线上润滑油技术交流会,主题为“识辨高质量润滑油,提升矿山机械设备性能与使用期”, 吸引来自全马各地逾100名砂石业界的专家、管理层与线技术人员参与。

马来西亚砂石协会会长拿督叶顺发在致开幕词时表示,感谢长城润滑油的积极配合,并深信会员通过此次交流会,必将加深对润滑油在机械设备上的重要性的认知,同时更期待与长城润滑油在未来有更深层的合作关系。

魏玉路目前通过视频宣布将补贴20万令吉予砂石公会共赴时艰,渡过疫情的挑战。

因疫情关系,目前人仍在北京无法回马的中国驻大马及汶莱区域总经理魏玉路,也通过视频释出诚意,宣布将补贴20万令吉予砂石公会共赴时艰。

该交流会以介绍Sinopec为序幕,接著与出席者深入探讨液压油、柴机油及齿轮油的技术知识,及如何在不同的机械设备里诛格最活合的润滑油。

来源:星洲日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