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购砂难!开具“当地证明”竟不能阻止砂石外流!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购砂难!开具“当地证明”竟不能阻止砂石外流!

 

近日,接到网友反映:四川省南部现在砂石正处于紧张期,为啥现在其他县域的车子还在我们县装砂石?


现场图片
 

网友陈述:该车就处于南部县楠木镇朱家湾锦辉砂石厂,每天到此拉料的人很多,南部县自己都难以供应,外地车还跑过来。


现场图片
 

4月18日,中国砂石骨料网发布的砂石资源紧缺,该地为防砂石流入外地,购砂必须开具“当地证明”文中负责砂石行业的亲水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在回复网友反映情况时提到:

第一、并不存在开大户要十几万,而是存在卡里面,购买砂石时直接从卡里面进行扣除。

第二、之所以要开证明,是因为该县现情况砂石较紧张为了避免外县人员,所以才要求开证明。

第三,今年砂石行业本身就比较紧张,等后面汛期来了之后我们还要停止一段时间,也为了避免外县人员所以才对砂石价格有所调整。

通过上述回复由此可以看出之所以南部县当地车辆购买砂石的限制非要车辆开取当地证明才能购买砂石材料,就是为了避免外县人员购买,但为何本次外县车辆会出现在该县购买砂石?

对此,与亲水公司取得联系,对方回复:会对此进行调查核实。截止发稿前仍未给出回复。对此事件我们会持续跟进,希望处于对南部县长远的布局考虑,此事件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来源:看南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5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