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政策

《山东省建筑石料矿绿色矿山建设规范》进入审查阶段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山东省建筑石料矿绿色矿山建设规范》进入审查阶段

 

2018年8月28日,由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主持召开的山东全省绿色矿山建设七个规范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方宝明总工程师,厅科技处,厅矿管处,山东省地科院以及《山东省建筑石料矿绿色矿山建设规范》等7个地方标准审查专家和主要起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审查会议。这意味着,山东省砂石矿山绿色建设又前进了一步。



 

审查会组建了审查专家组,选出了专家组组长及7个标准的专业主审专家。随后山东省地科院汇报了7个标准的任务来源,组织编制过程,调研,专家研讨,征求意见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山东省建筑石料矿绿色矿山建设规范》等7个标准的编制单位分别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标准的内容,各主审专家及其他专家对7个地方标准逐一进行审查。



 

2018年07月12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向社会公开征求《山东省建筑石料矿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