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政策

多项文件涉及砂石行业——国土部公布2018年权威规范性文件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

多项文件涉及砂石行业——国土部公布2018年权威规范性文件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涉及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7〕40 号)和推进法治国土建设的有关要求,国土资源部对单独发布或者牵头发布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其中,多项涉及到砂石行业。

砂石菌将涉及到砂石行业的相关文件整理如下:

关于海砂治理方面:《关于加强海砂开采管理的通知》。

关于矿业权方面:《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业权申请资料的通知》《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的通知》《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方案审批或核准取消后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源部关于停止执行〈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转让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第五十五条规定的通知》等。

以及关于矿产资源开采、补偿收费、采矿法律适用范围、矿区范围规定等相关的政策法规。

砂石菌摘出了部分与砂石相关文件如下:

2018年国土资源部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整理如下,并附有相关文件全文,供大家参考!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2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