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策

砂石行业“重新点火”,湖北恩施建筑用砂石料场复工率几近100%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砂石行业“重新点火”,湖北恩施建筑用砂石料场复工率几近100%

 

截至3月25日,湖北恩施全州符合复工条件建筑用砂石料场已复工63家,复工率达92.6%。
 


 

为切实保障恩施全州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建筑石料有效供给,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采取“点对点”保姆式服务,在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建筑用砂石料场复工复产。

恩施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分县市组建工作服务专班,与建筑石料矿山企业实行点对点沟通、面对面交流,全面有效化解开工难题。实行承诺制复工管理,企业承诺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即可复工。对采矿许可证到期的,在出让储量仍有剩余的情况下,通过网上申请,先行办理采矿许可证延续登记,备案资料待疫情结束后两个月内补齐。
 


 

同时,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5个州级督导调研专班,由局领导班子带队,集中对未能如期开工的矿山企业现场调研,了解存在的困难和原因,积极协调,促其尽早开工投产。

来源:恩施日​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4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