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策

砂石矿老板注意了!政府要给你一笔钱,速度来领!——青海退还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保证金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

砂石矿老板注意了!政府要给你一笔钱,速度来领!——青海退还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保证金

 

青海省发布《关于退还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保证金的公告》,按照《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国土资源厅、青海省环境保护厅印发〈青海省取消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青财建字〔2018〕961号)的要求,青海省将退还矿山企业缴存的矿山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



 

一、各矿山企业即日起按照《通知》要求于2018年11月底前提交保证金退还申请,对正在利用保证金开展矿山地质环境问题治理的企业,延期至2019年5月底。

二、申请退还保证金的矿山企业需提供矿山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退还审批表、矿山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退还申请书、缴纳保证金转账凭证及收款单位收据复印件、企业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到青海省国土资源厅财务审计处办理退款手续。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