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

傅炳煌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傅炳煌

男,汉族,1962年出生,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9年,创立了泉州开元市政工程机械厂。1998年,开发出全国第一台混凝土路沿砖双缸同步液压机,并取得了一项实用新型专利。2000年,开发出全国首台"全自动多件制砖机"、"空心砌块成型机"取得5项专利被福建省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取得国家星火计划项目,2002年,公司成立福建泉工机械有限公司。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投资源共享路面机械行业,2004年,研发第一台国产干粉砂浆机,取得了3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被认定为泉州市专利试点企业,"一种用于砌块成型机液压装置"、"优秀专利三等奖"、"泉工商标"获"泉州市知名商标称号"。2014年,收购了德国策尼特,成为一家混凝土砌块(砖)机械的国际跨国企业集团。

经过不懈努力在砖机行业中成功研发出二十几种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产品,产品稳居国内品牌位置,公司全面实施6S、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多次荣获《产品优秀奖》和《产品质量金奖》,并有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守合同、优质服务”的客户宗旨,赢得客户好评。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港澳、东南亚、非洲等地。

傅董事长说,所谓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前是质量和技术,现在多了服务和理念。信息化、数字化就是我们最新的核心竞争力。工业4.0给我们带来的直接影响是远程控制技术,这项技术对客户和企业来说,都是双赢。通过远程控制技术,客户在使用上更方便,不仅可以通过电脑对设备工作情况进行监控,还可以通过4G无线网络直接在手机上对设备进行监控、修改程序等操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1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