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论文节选(一)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论文节选(一)

 

距离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越来越近啦!!!中国砂石协会面向全国征集了大会论文大家踊跃投稿

论文内容丰富、学术水平极高!!!砂石菌迫不及待想与大家分享部分精彩论文节选 !!!

 

机制砂级配和空隙率关系研究

岳晓伟1、邵建峰1、倪卫红1、姚一帆2

1.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

摘要:通过正交试验设计,研究机制砂级配与空隙率的关系。通过试验结果与GB/T14684-2011《建设用砂》级配和空隙率规定,提出企业应在国标下制定自身机制砂石质量标准的重要性。

关键词:机制砂;级配;空隙率;正交试验;企业标准

 

基于“3S”集成技术的绿色智慧矿山建设与应用研究

王堃、周桂松、王滔、郝亚飞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为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着力解决建设绿色智慧矿山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本文深入解读了绿色智慧矿山的概念及当前存在的技术问题,重点研究了“3S”集成技术在建设绿色智慧矿山过程中土地复垦、生态修复、矿区污染监测、矿产资源调查-评价-资源优化开发中等方面的技术应用。研究结果可为后续的绿色智慧矿山建设提供有益的技术思路和解决方案,为绿色智慧矿山建设奠定一定的技术基础。

关键词: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智慧矿山;“3S”集成技术;技术应用

 

高取代率再生骨料混凝土性能优化研究

王圣怡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高大结构高性能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摘要:对不同取代率条件下C20再生混凝土的工作性能和力学性能的变化规律进行了研究,并分析了主要影响因素。针对100%取代率再生混凝土工作性较差的特点,研究了不同浆骨比条件下100%取代率再生混凝土工作性能的变化规律,证明高取代率再生混凝土的工作性随浆骨比的增大而增加。研究了不同骨料处理方法对高取代率再生混凝土坍落度损失的影响,实验结果显示用纳米材料处理再生骨料可有效降低高取代率再生混凝土坍落度损失。

关键词:高取代率再生骨料混凝土;性能优化;水化硅酸钙凝胶

2018年12月7日~10日中国砂石协会将在上海召开,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报名还在继续,没有报名的小伙伴们要加快速度!

第五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报名方式

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界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