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装饰仿石制品生产设备及技术应用研究;绿色矿山建设过程分享;精细管理出效益,即时创新赢市场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装饰仿石制品生产设备及技术应用研究;绿色矿山建设过程分享;精细管理出效益,即时创新赢市场

 

图片

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 波

主题报告:《“大疫”之下》

演讲内容:

身处疫情中心的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沉着应对,精准施策,严格按照防疫的要求,多措并举,重细节、抓落实,确保了全公司员工无一感染新冠肺炎的好成绩。

疫情中,主动作为,紧密配合业主,确保了湖北省大型矿山和沿江国家重点矿山项目的复工复产,5月份料场开采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疫情后,紧跟市场热点,加大科技投入、装备投入、技术投入,在有色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建材矿山拓展一批项目,新增项目占15%,续约率100%,预计全年完成600万米进尺,稳居世界非煤矿山同业第一位!

嘉宾简介:

刘 波,男,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施工机械专业。现任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矿山凿岩设备发明专利16项,《露天矿山凿岩创新工法》发明人。

 

图片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姜桂廷

主题报告:精细管理出效益,即时创新赢市场

演讲内容:

重点介绍了景津智能砂石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在砂石骨料行业中的应用,首先播放了景津的企业简介、景津智能砂石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的三维动画。结合该系统在砂石骨料行业中的应用案例,介绍了该系统的优点和能够为客户带来的效益。还介绍了景津的自制滤布的工艺和突出的优点等,最后介绍了景津的企业发展理念。

嘉宾简介

姜桂廷,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3年4月28日、2015年4月28日,分别在全国总工会和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图片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傅国华

主题报告:装饰仿石制品生产设备及技术应用研究

演讲内容

介绍泉工股份德国策尼特公司,并深入介绍泉工在仿石PC砖生产技术设备,以及此类产品目前的市场情况及前景。

嘉宾简介

傅国华,现任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机械行业营销专家、混凝土砌块专家。从业二十余年,傅国华专注于混凝土砌块设备产品研发及销售,亲手构建了泉工股份营销管理体系,与泉工股份傅炳煌董事长一道,将泉工股份打造成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之一。

近年来,傅国华不仅致力于营销创新,更在固废综合利用、 “海绵城市”透水砖及制品附加值提升等领域建树颇多,由其主持研发的泉工股份综合利用技术在业内引起较大反响,被誉为“固废资源化利用”的典范,有效推动了国内环保事业的发展。

针对当前固废综合利用所面临的问题,泉工股份专门建立研发实验中心。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种材料,包括建筑垃圾、废弃混凝土、废旧砂石、钢渣、矿渣等等,利用这些材料不断进行实验,开发新产品。目前,泉工股份综合利用技术已在福建厦门、江西南昌、山西临汾等地正式落地运营,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

 

图片

武穴市民本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江先成

主题报告:民本矿业绿色矿山建设过程分享

演讲内容:

在砂石行业打造绿色矿山是社会基本要求的背景下,如何有效的、系统的、标准化地进行绿色矿山规划、设计、建设、生产,至关重要也非常关键,也应是行业关注的重点。江先成副总经理将在”第七届砂石骨料行业大会上”结合工作及建设经历,从绿色矿山建设的思路及六个方面与 与会代表进行交流与分享。以期抛砖引玉,引起行业的科学理性高质量发展。

嘉宾简介:

江先成  武穴市民本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理工大学 采矿工程本科专业, 工学学士学位;在国内大型台资水泥企业担任矿山部技术工作16年、在国内大型民营矿业公司担任总工程师工作约3年,具备高级采矿工程师、中级爆破工程师等资质。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2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