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辽宁省砂石行业健康绿色发展研讨会暨辽宁省砂石协会团拜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辽宁省砂石行业健康绿色发展研讨会暨辽宁省砂石协会团拜会在沈阳召开

 

隆冬时节的东北大地,户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1月18日,辽宁省砂石行业健康绿色发展研讨会暨辽宁省砂石协会团拜会在沈阳举行。据中国砂石协会讯,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砂石分会(辽宁省砂石协会)和北方重工(沈阳)装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辽宁省工信厅建材处副处长孟宪红;辽宁省建筑行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德龙;辽宁省环保科技发展中心主任代宝义;辽宁省自然资源厅非煤治理督查组组长关鹏;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赵福义、副秘书长柏林;辽阳冀东恒盾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砂石协会会长王俊琦;昌庆建材副总经理姜维利;辽宁恒威法务部总经理石育春;铁岭龙晟总经理王敏;辽宁成远副总经理付强;大连丰利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铁岭中远总经理李春梅;地勘中心辽宁总队总工李芃;辽宁万华集团矿务部总经理徐彪;大连昱昇矿业总经理张丽;辽阳德祥矿业总经理张春明;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见成;武汉建材设计院市场部副部长盛洪亮、技术部部长崔锡舰;辽宁省建材工业设计院院长郝大勇;朝阳宏晟总工杜立军;铁岭龙跃石材总经理刘威;辽宁建材工业设计院总工刘北群;河南建材设计院工艺室主任李银宝等领导和嘉宾参加研讨会。

 

北方重工(沈阳)装备有限公司总裁孙恺致欢迎词

 

北方重工(沈阳)装备有限公司总裁孙凯代表北方重工集团公司向参会领导、专家、学者、同仁表示感谢和欢迎。孙总指出,成立于1921年的北方重工是最早为我国砂石骨料行业提供砂石骨料装备的企业,三峡大坝,二滩水电站等国家重点工程都有我们破碎设备的身影,可以说北方重工是中国砂石骨料装备的先驱者。近几年来,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发展,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两山论”后,砂石骨料行业迎来了大发展时期,与此同时北方重工也经历着“涅槃重生”。从2017年开始,在协会的协助以及多方的努力下,北方重工凭借悠久的技术沉淀,先后签订了邢台大沙河骨料总包、石家庄九洲矿业等大型骨料项目,为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辽宁省内从事砂石骨料行业的专家、学者们构建一个学术交流、研究行业发展动态的平台,籍以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

 

辽宁省砂石协会会长王俊琦致辞

 

王会长代表辽宁省砂石协会向各位领导、各界宾朋表示欢迎和感谢。王会长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辽宁省砂石协会各会员单位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企业有发展,规模有扩大,效益有增加,可以说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收获的年份。2018年6月12日辽宁省砂石协会召开2018年辽宁省砂石企业绿色发展论坛,并邀请有关部门领导、中国砂石协会及其他地方协会秘书长参会。会上对新成立的辽宁省砂石协会绿色矿山委员会、熔剂矿山委员会、机械装备委员会进行了授牌仪式,加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和协会的影响力。

王会长强调,辽宁省砂石协会通过组织召开2017年春节团拜会、辽宁省砂石行业绿色发展座谈会等活动,增强了会员单位间的了解,并让企业加深了国家对砂石矿山治理的决心和政策。通过参加中国砂石协会及其他省市协会活动,了解国家、地方治理整顿砂石行业的政策、法规;并参与行业协会的评比工作。

王会长指出,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梦想,承载着新的希望,更鞭策我们续写新的辉煌。未来,辽宁省砂石协会要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协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

 

辽宁省工信厅建材处副处长孟宪红讲话

 

辽宁省工信厅建材处副处长孟宪红在会上致辞。此外,北方重工装备(沈阳)有限公司破碎室主任邱政华、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市场部副部长盛洪亮、河南建筑材料设计院工艺室主任李银宝、山东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见成、朝阳宏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工杜义军、北方重工富勒(沈阳)矿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Neil等嘉宾还在大会做精彩演讲。

新增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据中砂协讯,本次会议新增选三家副会长单位,分别为北方重工装备(沈阳)有限公司、铁岭中远矿业有限公司、大连昱晟矿业有限公司。辽宁省砂石协会会长王俊琦为其授牌。

参观北方重工 重大装备车间

会议同期,部分参会代表前往北方重工(沈阳)装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据中砂协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矿山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2007年并购法国NFM公司后,成为跨国经营企业。2009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在国内重型机械行业排名稳居前三。

公司座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员工总数约1万人。主导产品有隧道工程、电力、建材、冶金、矿山、港口、环保、锻造、压裂装备、煤炭机械、传动机械等共计500多个品种、7000余种规格。公司拥有完整的设计、实验、检测和计量手段,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体系,200余项专利和专有技术、200余台(套)新产品填补国家空白、111项产品或技术获国家各级科技奖励。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个国家级技术中心、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工程设计院,13个专业产品设计所,3个工艺研究所。有各类大型加工设备5000余台(套)。产品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部分参会领导及嘉宾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1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