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请协助做好新冠疫情期间砂石行业运行监测工作的函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关于请协助做好新冠疫情期间砂石行业运行监测工作的函

 

各有关企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对砂石行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监测,掌握并协助解决行业企业经营运行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为政府有关部门实施决策和开展调控提供重要支撑,受有关部门委托,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拟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建材行业运行监测工作。按照建材联合会的统一部署,中国砂石协会现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砂石及装备企业运行情况开展调研工作,请协助定期提供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本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价格、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影响;企业在复产复工的情况,及其遇到的问题;各地出台相关金融、资金、税费等相关支持政策的发布和落实情况;对海外企业、项目以及产品国际贸易的具体影响;以及企业认为存在的其他问题等,相关针对性意见或建议。

二、请各有关单位提供的材料尽可能具体、量化,相关建议要具体化、有针对性。

三、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砂石协会秘书处,同时每隔 3日提供相关动态情况,不限篇幅、不限内容。

我会将协助做好相关情况的汇总分析及报送工作,充分反映行业及企业诉求,为砂石行业稳定运行、企业正常经营积极争取相关扶持政策。

联系人:赵婧

手机:13581719002

邮箱:zgssxh@126.com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2月15日

 

新冠疫情期间砂石行业运行监测表格可参考(但不限于)如下样式:

新冠疫情期间砂石行业运行监测表
 


点击下载:
关于请协助做好新冠疫情期间砂石行业运行监测工作的函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