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复工复产


新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之际,众多中小微企业遭遇经营艰难。在大家关注疫情防控的同时,中小微企业的艰难处境引起共鸣。砂石行业因疫情或存在复工延迟、资金周转困难等经营风险,大量中小砂石及装备企业面临压力。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各地方政府关于强化金融支持、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支持力度的精神,发挥行业组织扶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尽力支持砂石行业特别是中小微砂石企业渡过时艰,中国商务信用联盟、国富泰及渤海银行对接落实砂石行业中小微企业低利率融资支持举措,在“信e贷”基础上,紧急推出一项针对中小微砂石企业的低利率、纯信用快贷产品,采用线上申请、自动审批、自主支用方式发放。

该信贷产品仅针对本次疫情特定推出,中国砂石协会所有会员均可提出申请,享受全程线上操作、智能审批、无抵押的高效融资“绿色通道”。(中国砂石协会将审核相关申报企业是否为我会会员单位)

申请及申请成功的企业请向中国砂石协会报备相关信息(企业名称、联系方式、申请贷款时间及金额),以便您能享受到会员待遇。

联系方式:中国砂石协会

邮箱:zgssxh@126.com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