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倡议书——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次数:

倡议书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依法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砂石协会向全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

全行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

二、树立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要树立全国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团结引导职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上来,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施策,理性应对,坚定必胜信心,维护大局稳定。

三、弘扬行业精神,众志成城抵抗疫情

大力发扬行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行业精神,凝聚起全行业坚不可摧的砂石骨料力量,鼓励有条件的会员企业率先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积极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四、增强防范意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尽量避免或减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主动劝导、督促身边亲友到公共场所活动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会,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人群聚集加重感染,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用自身行动为战“疫”做贡献。

五、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行业有序发展

要突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根据形势变化和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分析、迅速判断,发挥优势、坚定有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服务,彰显行业的地位和作用。同时,要按照中央精神,继续深化改革,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攻坚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2月5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