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 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第五届‘ 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砂石骨料行业的科学发展,促进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提高砂石骨料产品质量,满足现代混凝土工程建设的质量要求,中国砂石协会定于2019年10~12月举办第五届“世邦杯”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按初赛、复赛和决赛总分进行成绩排名,大赛结果将在中国砂石协会2019年年会期间公布并颁发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证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砂石协会

承办单位: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组织委员会

主席:胡幼奕

委员: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承办单位领导

技术委员会

主席:宋少民

委员:冷发光、樊粤明、蔡基伟、李固华、朱东敏、刘娟红、张桂红、陈旭峰、李  飞、郭保林

大赛执行组

组  长:李  飞

副组长:赵  婧、陈  尧

成  员:周文娟、王  林、卞立波、王  琴、高  畅、马  静

二、大赛说明

1. 大赛主题与原则

本次大赛在公开、公平的原则下,开展砂石骨料的品质和技术人员理论知识竞赛,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和提高。

2. 大赛内容和形式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包括砂石骨料规定技术指标和配制C40大流动度混凝土技术效果的检测与评定。其中,砂石骨料规定技术指标检测由大赛主办方到参赛单位生产现场取样,样品为5~10mm、10~20mm单粒级粗骨料和细骨料(机制砂),并委托北京建筑大学、中国砂石协会砂石骨料技术研究中心统一检测。检测项目包括:粗骨料(单粒级)的粒形、坚固性,以及细骨料的级配、细度模数(比粒度)、粒形、坚固性、石粉含量(含亚甲蓝值)等,满分50分。大赛主办方委托承办单位配制C40大流动度混凝土,测试混凝土的工作性,满分20分。

复赛为理论知识考核,采用笔试形式,所有参赛队员均需参加笔试。笔试内容涉及砂石骨料重要的名词与概念、基本技术要求、检验检测及与砂石骨料相关的混凝土知识等。题型为选择题和简答题,满分20分。

初赛总成绩前16名进入复赛,复赛总成绩前8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综合考核,满分10分,并最终按初赛、复赛和决赛总分进行成绩排名。

3. 参赛者资格

全国机制砂石生产企业、设备制造企业、设计与研发单位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单位应具备机制砂石生产的能力或利用其设备、工艺设计形成的生产线,每个参赛队由3名参赛队员组成。具有参赛资格的单位如因参赛样品不全,可联合其他单位(砂石企业或搅拌站)联合组队参赛。

4. 大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三、日程安排

大赛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12月7日

大赛地点:第一地点: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

第二地点:另定

四、取样情况说明

为保证比赛公正性,由大赛执行组委托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取样,并对取样袋进行封条处理,同时进行视频记录。

五、参赛费用

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参加复赛和决赛的队伍,会务组将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马  静 010-57811181       19924060693

赵  婧 010-57811449       13581719002

邮 箱:caa@zgss.org.cn



点击下载:
1.大赛通知;
2.第五届全国砂石骨料大赛参赛企业报名表。

 ​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