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砂石工业经济运行调查统计制度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

  关于建立砂石工业经济运行调查统计制度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砂石协会开展砂石工业经济运行调查统计的工作安排,按照国家统计局有关工业经济运行调查统计的要求,为使调查统计工作统一有序的开展,特制定本制度。

  一、调查统计目的和作用

  根据中国砂石骨料工业发展现状和形势,建立砂石工业经济运行统计制度已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汇集企业经济运行信息,及时有效的掌控行业经济运行态势,向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企业提供动态信息,以便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依据并制定相关政策,协调解决行业存在的热点、难点共性问题,发出预警报告等方面提供依据和有效地指导意见。

  二、调查统计内容

  1、天然砂、海砂、建设用砂石、建设用卵石、碎石等产品。

  2、矿山开采技术设备和机制砂石技术设备。

  调查统计分两类:双月报和年报。

  三、调查统计的范围

  本调查统计属于会员单位内的调查统计,由中国砂石协会选择确定生产规模较大,具有地方代表特征的砂石生产企业为调查统计对象,按时如实直报协会秘书处,同时优先获得协会提供的行业信息。

  四、调查统计报送方式和时间

  调查统计双月报表和年报表以电子申报为主,无条件的可纸质报送,指标填写要真实、齐全。月报逢双月5日前报出统计指标。年报为下年3月1日前。

  五、统计人员设置

  统计企业需指定一名统计人员负责相关产业、产品信息申报,建立起协会与企业调查统计信息联络网。协会秘书处将协助各企业做好填报工作。

  六、报表目录

  01砂石生产企业砂石产能、产量月报

  02砂石主要产品价格月报

  03砂石主要产品产能、产量年报

  04砂石设备企业设备企业主要产品产能、产量年报

  七、本制度解释权在中国砂石协会

  每月电子版报表发至邮箱:113731175@qq.com 或Tel:010-57811369

  备注:涉及各会员单位需要保密的信息和情报,协会承诺严加保密,不外泄。

  点击下载附件:

  01、砂石企业生产能力、产量月报表

  02、砂石企业主要产品价格月报表

  03、砂石企业主要产品生产能力、产量年报表

  04、砂石设备企业主要产品生产能力、产量年报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5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