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新开元杯”绿水青山看砂石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新开元杯”绿水青山看砂石主题有奖

征文活动的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我国砂石骨料行业以“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在“保护生态环境下做好石矿资源开发”,涌现出了一大批绿色发展的典型,促进了生态文明建设。

为展示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发展新成就,树立砂石骨料行业新形象,传递业内正能量,提升行业地位,推动我国砂石骨料行业的绿色发展和科学发展,创建更多的“机制砂石绿色生产示范基地”、“废弃石矿生态修复示范基地”和“河道综合治理示范基地”等,由国土资源部规划司指导,中国砂石协会、中国矿业报社主办,中国砂石协会绿色矿山分会与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开元杯”绿水青山看砂石主题有奖征文活动。

相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砂石协会

       中国矿业报社

       中国砂石协会绿色矿山分会

承办单位: 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国土资源部规划司

二、征文宗旨和主题

以我国砂石骨料行业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以“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发展理念为主题,全面反映我国砂石骨料行业在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绿色矿山、科技进步、装备研发、石矿生态修复、尾矿固废综合利用、体系建设、节能减排相关政策、规范、标准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三、征文要求

1. 本次征文题材不限,可以采用散文、随笔、议论文、记叙文、诗歌等多种文体。题目自拟。

2. 征文来稿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翔实,观点正确,数据准确,结构完整,语言优美,立意新颖。

3. 征文来稿要保证原创和事迹、数据真实,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者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4. 文章采用Word格式,并使用协会秘书处提供的统一模板,并请注明作者、单位和联系方式。

四、征文报送

参赛作品统一发至中国砂石协会邮箱:zgssxh@126.com,并择优在中国矿业报、中国矿业报网、中国砂石网(协会官网)和中国砂石协会微信平台和微博刊发和推出,对具有示范推广的典型,可参加“全国砂石行业示范基地”评审,并报送国土资源部规划司。

五、征文时间

征文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2018年6月15日。

六、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结果将于本次活动结束后在中国砂石网(协会官网)、中国砂石协会微信平台、微博、中国矿业报和中国矿业报网公布并并将在2018年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本次活动的征文,将择优录入2018年《绿水青山看砂石征文作品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尧 13581857557    ​贾茜茜 17718557801

电  话:010-57811368

邮  箱:zgssxh@126.com
 

点击下载:

1.征文预通知

2.征文模板。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3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