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环保型固定式建筑固废资源化成套关键技术”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环保型固定式建筑固废资源化成套关键技术”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结果公示

 

完成单位: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鉴定组织单位:中国砂石协会

评价时间:2020年8月18日

鉴定结论:

一、提供的资料齐全,符合鉴定要求。

二、项目的主要创新点如下:

1.针对国内高混杂特性的建筑固废,采用“重型筛分+磁选系统干式除杂系统+人工分选”多重除杂分选工艺,实现了集成化、高效率、 安全环保等特点的建筑固废“处理+资源化”为一体的厂区布局。

2.开发了具有创新性的定向级配配布料系统,可实现针对 后端再生产品对骨料粒级的精准控制。3.提出了“高利用率+高附加值”的产品规划理念和“一体化实施+集成化应用”的运营模式,对同类建筑固废资源化处理项目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示范意义。

4.本项目研究的再生混凝土、再生无机结合料、再生可控低强回填材料等,应用前景可观,可实现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率达到100%。

5.相关产品应用于多项重点工程和基建工程,可以大规模推广应用。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

该技术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议进一步加大核心装备国产化率。

对该项目的鉴定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中国砂石协会科技部反映(电话:010-57811845,联系人:杨晓东)。

中国砂石协会

科技部
 

image.png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2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