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聚焦:关于征集《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参编单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聚焦:关于征集《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参编单位的函
 

 

关于征集《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参编单位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三年行动计划( 2020-2022年)》等政策文件。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共同负责《中国建材工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丛书》出版工作。本套丛书力争获得2021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成为在国家层面对建材行业智能制造领域高度认同的品牌丛书。实现代表国家水平、体现创新创造、原创性、编校及出版质量优良的战略目标。

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砂石行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实现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有序发展,中国砂石协会负责撰写《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分册,拟成立编委会并征集参编企业和编写团队,由行业领衔专家、头部企业和智能领域专家共同完成。欢迎相关单位积极参与,为砂石行业的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重大突破,促进砂石行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不断推动砂石行业的融合发展、科学发展。

现征集机制砂石行业研究和提供智能制造领域的的大学教授、科研机构人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单位和人员,接受编委会的工作安排,准时提交相关编写稿件,及时信息交流沟通。如有意向参加,请填写《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参编单位信息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2020年9月30日前发传真或邮件至中国砂石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晓东

电话:010-57811845/18611971696

传真:010-57811369

E-mail:ymaa@sina. 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

邮编:100831

附件:《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参编单位/专家信息表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9月3日

附件:

《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参编单位信息表

法人代表签字:

单位公章:

2020年    月    日

(注:请将信息表填好并加盖单位公章发电子扫描件返回)

《机制砂石行业智能制造研究与实践》参编专家信息表

专家本人签字:

单位公章:

2020年    月    日

(注:请将信息表填好专家本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发电子扫描件返回)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9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