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风月同天,共克时艰!胡幼奕会长向欧洲砂石行业同仁致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风月同天,共克时艰!胡幼奕会长向欧洲砂石行业同仁致慰问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尤其是,欧洲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心,截至当地时间4月8日,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四个国家确诊人数均超过10万人。欧洲多国砂石同仁曾在早期支持中国砂石行业同仁抗疫工作,中国砂石协会代表我国砂石同仁表示感激。

日前,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分别给全球砂石骨料信息会议(GAIN)召集人、欧洲砂石协会荣誉会长 Jim O’Brien 和欧洲砂石协会会长 Thilo Juchem 致《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慰问信》。

胡会长代表中国砂石协会,对现阶段“新冠肺炎”给欧洲和爱尔兰造成的严峻形势,向Jim O’Brien 先生和 Thilo Juchem 会长以及所有同仁们表达最诚挚的关切与慰问,同时再次感谢对方在中国武汉疫情最严重时期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提供的捐赠帮助。

Jim O’Brien 先生和Thilo Juchem会长给中国砂石协会回信,表达感谢,并表示珍视与中国砂石协会的友好关系。

中国砂石协会欧胡幼奕会长向全球砂石骨料信息会议(GAIN)召集人、欧洲砂石协会荣誉会长 Jim O’Brien致慰问信:
 


慰问信译文
 


Jim O’Brien 先生回信:
 


回信译文

分享 GAIN 经验以推动 COVID-19 之后的经济复苏

亲爱的胡会长,您好,收到您的慰问信,我非常感动。其实,三月中旬左右,我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幸运的是我只有轻微的症状,现在我正忙于恢复工作中。希望您没有遭受病毒的困扰;保持身体健康对我们的确很重要!

和大多数欧洲国家一样,在爱尔兰,除了偶尔购买生活必需品外,我们现在必须呆在家里。这意味着在欧洲大部分地区,砂石骨料行业的活动已被暂时中止。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这种关闭的状态将持续多长时间,但是希望我们将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能逐步恢复。

我相信,GAIN(全球砂石骨料信息会议组织)可以真正为其所有成员助力,以度过这场危机,并可以分享宝贵的经验,以帮助实现经济复苏。作为中国砂石行业的专家,我相信您在这方面一定可以提供专业的帮助——尤其是中国是第一个遭受新型冠状病毒冲击,也是率先控制住疫情后进行恢复的国家。

因此,我想到了在 GAIN 的所有成员之间安排在线视频会议的想法,第一次视频会议将在 4 月 8 日星期三举行,我很高兴徐贝贝女士将代表您参加。由于 GAIN成员国家跨越 18 个小时的时差,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如果通话成功,我们将定期进行这种形式的互通。

尽管我们拥有不同的语言和文化,GAIN 成员能够如此建设性地合作,这确实是很棒的。我在 2010 年成立 GAIN 时从未梦想过,全球砂石骨料行业之间将会有如此精彩而积极的合作。

我特别感谢胡会长,感谢您和中国砂石协会亲自为 GAIN 活动带来的巨大热情和支持。我将永远感激您,一个非常特别而受人尊敬的同事和朋友。我们将共同努力,带领我们的行业走出这场危机,迈向更光明的未来。

顺颂安琪

Jim O’Brien

GAIN 召集人

2020年4月5日

中国砂石协会欧胡幼奕会长向欧洲砂石协会会长 Thilo Juchem 致慰问信:
 


慰问信译文
 

 

Thilo Juchem 回信:
 


回信译文:

尊敬的胡会长,中国砂石协会的同事们,非常感谢在欧洲遭受疫情重创的困难时期收到贵会的慰问信。国际砂石协会能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是弥足珍贵的。

目前,我们采取了广泛的措施来保护员工的健康,国际社会成功的抗疫经验对我们大有裨益。这也是我参加 4 月 8 日 GAIN 视频会议的原因。

欧洲各个国家都不同程度受到了影响,每个国家根据自身情况都采取了不同的应对举措。

我们珍视与中国砂石协会的友好关系。再次感谢您对欧洲砂石协会的支持与慰问。

顺颂安琪

Thilo Juchem

欧洲砂石协会会长

2020 年 4 月 7 日于比利时布鲁塞尔

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共筑全球砂石工业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中国砂石协会和行业同仁的真切希望。疫情对世界各国经济普遍产生了灾难性影响,各国纷纷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这将是“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的重要机遇,也是全球砂石行业的重大机遇。

患难见真情,中国砂石协会将持续加强和世界各国行业同仁的联系与合作,并为各国行业同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中国砂石及装备企业“走出去”提供信息、服务支撑。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4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