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全心全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中国砂石协会发布2020年改革发展与经济责任目标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全心全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中国砂石协会发布2020年改革发展与经济责任目标

 

2020年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全面实现小康的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收官和为“十四五”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也是国家相关部委推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按照中国建材联合会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行业和协会实际工作情况,中国砂石协会确立2020年改革发展与经济责任目标、党建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

2020年4月8日,中国建材联合会系统2020年改革发展与经济责任任务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砂石协会相关人员出席并汇报工作。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作汇报
 

杨晓东副秘书长从以下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一、推进产业结构性改革,加快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加快制定产业政策,树立新目标;

三、着力打好攻坚战,推进行业节能减排;

四、科技创新,标准创新,驱动产业技术全面提升;

五、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

六、推进市场化经营、企业化管理理念,强化独立市场能力;

七、落实人才攻坚战,优化协会人员结构;

八、制定专项政策,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九、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制度;

十、2020年经济责任目标。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砂石行业,对国家,乃至全世界。中国砂石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政府、行业和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中国砂石产业的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4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