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持续更新(截至2月22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持续更新(截至2月22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仍在持续,而砂石也通过捐款捐物的形式与疫区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对于砂石行业同仁的捐款捐物,中国砂石协会已连续多次报道相关情况,《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砂石人在行动》《战疫情!砂石及装备企业在行动》《持续更新(截至2月8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持续更新(截至2月11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持续更新(截至2月15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砂石人在行动》(点击可查看)。

这份对于社会的责任感与担当,我们会持续关注!(爱心与金额无关,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砂石协会成员

截至2月17日,广东砂石协会成员共捐助防疫款项及物资2510余万,其中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累计捐赠1300万,广州谷城集团捐赠500余万,韶瑞重工、粤松机械、银象石材、龙粤环保、磊蒙机械、美鹏机械、华宝矿机、天象矿业、顺达重矿、和力石料、南昌矿机、怡壮贸易、华兴矿机、浙江双箭、宝通机械等企业参与其中,并在各地防疫活动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其他会员企业捐款超710万。

辽宁方大集团

2月17日,为助力江西疫情防控,辽宁方大集团主动联系江西省卫健委,并通过江西省红十字会,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将10万瓶维生素C片、5万瓶乙醇消毒剂和50万只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捐赠到到江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
 




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

2月7日 为配合江苏省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扩建隔离病房配电工程,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配合供应16节6孔矩形电缆排管及1套4米预制电缆井,按期完成了医院的配电任务!
 


2月12日,建华建材(陕西)有限公司捐赠1.5吨消毒液原液,送达同济医院。与此同时,建华物流集团陕西新荣程物流有限公司还免费将陕西延安宜川残疾果农付凡平向武汉同济医院捐赠620箱的宜川壶口酥梨同时运抵。
 

 

疫情发生以来,建华建材一直关注、支持着国家的防疫工作,除了集团及创始人已合计捐款2000万元外。

未完待续...

中国砂石协会持续征集各会员企业、各地方协会在本次事件中的先进事迹及典型案例,拟在协会融媒体平台宣传,请大家积极上报相关材料和信息。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2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