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江苏山宝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江苏山宝考察调研

 

长江南,运河畔,碧草绿树连江天。2019年12月13日,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对中国砂石协会一行表示欢迎。胡幼奕会长代表中国砂石协会对江苏山宝集团表示感谢。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在座谈会上讲话
 

胡会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江苏山宝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中国砂石协会和江苏山宝的结识渊源流长,江苏山宝在砂石装备产业的起点很高,尤其是在公路用机制砂石的装备制造和应用方面。江苏山宝砂石装备制备的砂石骨料应用到珠港澳大桥项目,取得良好成效,大大促进了机制砂石产品的应用推广。目前,江苏山宝砂石装备应用在京张铁路项目建设中,为我国2022年冬季奥运会重点工程建设贡献了“砂石”力量。

胡会长结合川藏铁路2.4亿方洞渣的未来处置情况,指出,早年间,我国机制砂石产品存在的诸多问题,导致公路和铁路方面对机制砂石的应用存在偏见。当前,铁路工程对砂石骨料的性能要求极为严格,机制砂石在铁路系统方面的应用还有待加强。

以前,国家未把砂石作为产业对待,相关标准产业政策不足。胡会长表示,随着中央十部门发布《关于推进机制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实施,我国对砂石装备水平的要求不断提升,国家对绿色环保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砂石行业中高端装备兴起,江苏山宝赶上了好时期。

胡会长提醒,砂石装备企业不要盲目扩大生产规模,要侧重于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砂石装备产品的特点是口口相传,而不是价格。砂石装备企业要兢兢业业,尽心尽责。胡会长指出,砂石岩性分布具有区域性特点,致使砂石装备的买卖也具有区域性,企业要注重口碑。

胡会长强调,之前,砂石装备的个性化较多。未来,砂石装备企业的标准、检测、管理体系建设需要升级,还需要建立认证体系,未来国家对砂石装备的评价也将更加规范。同时,要警惕未来砂石装备的招标制。

胡会长还介绍了当前砂石行业“一刀切”、高价短缺和民营砂石企业发展等诸多问题。胡会长强调,要看清形势,尽心尽力干,要深刻认识到砂石产业是“一块钱的生意”!

参观考察


 

江苏山宝集团创建于1994年,座落在风景宜人、交通便利的江苏省丹阳市。由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信义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山宝集团铸造有限公司组成。



 

江苏山宝集团以“守信重义,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成为江苏领先的的破碎筛分机械、成套设备生产及销售企业,钢结构工程承包二级资质企业,并进军冶金机械行业、港口机械行业、水泥机械行业及金属材料行业等,抢占市场。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江苏山宝集团公司荣获国家A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水泥行业十大诚信供应商、中国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中国砂石协会3A信用等级企业、中国砂石协会创新企业、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中国混凝机械设备行业品牌示范企业、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诚信单位、江苏省著名商标、AA级恪守银行信用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等。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矿业报主任王琼杰,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河南省砂石协会副秘书长张联涛,环球破碎机网商倩,协会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江苏山宝集团部分员工等参加考察交流和座谈活动。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