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成都大宏立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成都大宏立考察调研

 

2019年5月26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王宇翔等一行到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大宏立公司董事长甘德宏接待了胡会长一行,双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会长一行参观了大宏立公司的生产车间、党群服务中心,深入地了解大宏立公司在工厂建设、现场管理、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研发的管理运行情况。参观结束,双方就砂石骨料行业的发展现状、产业布局进行座谈交流,胡会长以“砂石骨料的行业形式和未来趋势”为主旨,指出,砂石骨料是基础设施建设用量最大、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原材料。

胡会长强调,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和行业标准的出台,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砂石矿开采要在开采中保护,在保护中开采。

胡会长希望,作为砂石骨料人,我们正在改变着社会的发展,需要建立开放式、集成式、至简式的融合共享机制,才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座谈会上,甘德宏董事长对中国砂石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胡会长一直以来对大宏立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宏立公司秉承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对创新生产理念及改善设计工艺的研发成果和销售成果进行了介绍。

胡会长充分肯定大宏立公司凭借三十年的坚持,为行业做出的贡献和大宏立公司党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胡会长相信,在当前大企业,大资本不断涌入行业的情况下,大宏立一定精准定位,明晰市场变化,再续新篇。

未来,大规模绿色环保生产线、全智能的生产工艺、个性化的设计理念、新型工业化发展模式将成为砂石骨料行业的必然趋势,砂石骨料“大”时代已经到来。大宏立机器将继续在创新发展理念中升级,积极适应行业发展变化,推动新技术、新工艺在砂石骨料生产线中的运用,打造专业化的砂石骨料生产线,为砂石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大宏立智能循环工厂)
 

来源:大宏立机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