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韩继先秘书长赴河南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3-07-16   浏览次数:

 

韩继先秘书长赴新乡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013年6月20日,韩继先秘书长应邀赴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在公司总经理张方、副总经理胡珍和王士存部长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企业和生产车间。

 

 

新乡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大中型破碎、制砂、磨粉设备,研、产、销三位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新乡卫辉市,占地200余亩。集团公司下辖多家全资子公司,2011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生产的重型锤式破碎机、双转子制砂机等设备在国内市场表现强劲。

 

 

公司近期开发、研制了集制砂、吸尘、粉尘回收利用一体的制砂设备系统-干式砂粉分离机。张总经理一行陪同韩秘书长一同前往淇县砂石生产线现场参观考察。经现场观察,干式砂粉分离机的设备结构简约、布局合理,实用,运行平稳良好,将制砂、收尘、粉尘回收利用融为一体,且节能并实现了较高的自动化水平。韩秘书长表示,这一设备投资不高,简结实用。经由该设备分离后的细粉粒径不但可以控制在0.075mm以下,砂的细度易于控制、调节,且成品料颗粒级配高且粒度分布集中,为机制砂行业的除尘、粉尘回收并利用提供了又一可借鉴发展的制砂设备系统。

 

 

为此,韩秘书长要求尽快完善系统的各项配套设备,总结并撰写研发报告,争取立项进行技术鉴定。

韩秘书长同时与张经理针对砂石行业现状及前景、砂石生产线设备如何创新优化提高附加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张经理感谢砂石协会对新乡鼎力的大力支持,竭力支持协会工作,将企业做好,与协会携手同行。

 

 

韩继先秘书长赴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1日,韩秘书长赴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杨松科董事长接待并与韩秘书长就行发展形势和现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杨总的领导下,旗下的公司发展迅速,现已成为国内机制砂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企业规模和产品的数量和种类都名列前茅。但杨总表示,企业还不能自满,现在仍是重要的发展、壮大期,不进则退。要积极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但不盲从,立足自己。努力学习并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力争在用三年的时间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杨总表示,坚决、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并为砂石行业技术进步做出努力和贡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7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