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胡会长一行参观企业并调研

发布日期:2013-06-17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1日,胡幼奕会长、韩继先秘书长和浙江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祖尧等一行人在湖州巨松矿业有限公司付品松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的的陪同下走访了湖州巨松矿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州巨松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在原湖州南山矿业有限公司基础上,经整合、重新建设成型的现代化机制砂石生产基地。浙江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和提供了全线的生产设备。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布局合理、设备完备,现场干净、整洁、全封闭,自动化控制程度高,达到了现代化机制砂石生产水平。在参观了生产线后,胡会长等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胡会长首先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现状,并就企业提出的一些诉求和想法进行了沟通,并表示将予以关注与支持。同时介绍了全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协会近期所开展的工作。 

 

 

 

 

随后,在浙江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胡祖尧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制砂设备生产基地,设备生产车间布局设计规范,井然有序,配套完善的生产设备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和技术能力。胡祖尧董事长特别介绍了公司新上的一条技术研发实验室,这在机制砂设备行业走在了前面。胡总表示将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并为砂石行业技术进步做出努力和贡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6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